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体旅游局拉网式开展中秋节前景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中秋佳节将至,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及环境卫生整治精神,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全面营造文明健康、优雅整洁的汶川旅游环境。县文体旅游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地毯式开展了景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和大整治工作,最大限度确保中秋节景区安全生产和稳定运行工作。

县文体旅游局不断落实部门监管责任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实地指导各涉旅镇和文旅企业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汶川特别旅游区和大禹旅游区游客中心、基础设施、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特种设备、环境卫生、标识标牌、停车场重点领域展开了地毯式、全覆盖检查。全县各景区整体情况良好,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本次检查累计下发5份整改通知单。

通过定时检查、流动巡查、督促整改的工作方式,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景区存在的各项问题,做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早控制,保障中秋节安全生产工作健康稳定,确保景区隐患、矛盾、零纠纷、零事故、零投诉,全面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有序汶川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