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养老成果展亮相第四届老年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6日—9月20日,由四川省民政厅、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主办,以“乐享天府品质 养老百年光辉耀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启幕此次会展设立阿坝州独立展馆汶川县设立分馆汶川县民政局、大同社工、启创社工参展。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邓登,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定春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汶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养老工作,坚持以养老服务业供给侧改革为抓手,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机遇,积极应对老龄化严竣挑战,主动推进养老事业发展。此次博览会展现了汶川县居家养老服务发展新业态,养老机构“公建民营”改革创新、社工机构在为老服务发展中的特色亮点,汶川县各民族老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