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有效预防和处置公共体育场所各类恶性伤害健身群众案件,切实做好县体育馆的安全防范工作,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暴意识和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9月13日,县体育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安全防暴演练,全体职工和健身群众代表,共18人参加本次演练

此次演练,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派出专业骨干民警进行指导,确保演练起到实效。通过现场讲解防暴基本技能和防爆安全常识,就各类器械使用方法和技能进行示范。并对加强防暴应急处置方法、自身安全防护、施暴人员制服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措施。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全体培训人员基本掌握了各类防暴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协同配合的能力,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们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和响应能力,为更安全、优质、高效的公共体育场馆开放服务加装“安全”外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