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6日,汶川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进展情况,我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加强全面督促指导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开展。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践当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能力,奋力开创我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篇章。(尚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