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深学细悟学党史 服务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8-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保障民生有机结合,不断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自然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两联一进”联系村垮坡村,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一是邀请专业队伍对全村进行隐患点排查;二是对神树组涉及搬迁的23户农户安置点进行初步选址;三是会同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现场查看村产业道路修建,实地排查出隐患点6个;四是初步探讨山地轨道交通可行性;五是组织实施垮坡村阶巴夺滑坡点地灾治理项目,惠及8户42人。

 通过此次进村入户、现场调查发现,道路不畅、交通不便、潜在性地灾隐患是制约垮坡村发展的瓶颈,下步我局将发挥部门优势,加大对垮坡村地灾治理力度,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增加老百姓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付真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