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庆祝医师节 --学党史、悟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21-08-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8月19日是第个中国医师节为隆重庆祝“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近日,威州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庆祝医师节座谈会。 

首先,中心主任董成云向全体医务工作者和村医生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强调,全体医务工作者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党史,汲取建党百年的精神财富,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随后,全体医务工作者就学习和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轻松的环境中分享了自己的从医心得。

期间,有经验的全科医生走村入户,耐心周到地为村民进行了健康指导,提供养生保健知识,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