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8月24日下午,汶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在家党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胡顺清、李建军两位同志在中共汶川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要求》等内容,听取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及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检视情况。随后,机关支部各委员及党员同志围绕主题,深入交流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收获,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发言,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让我们再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高的效果。同时,将借助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契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学习,做好问题整改,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能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对各党员同志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厘清思路、强化措施,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统筹好党史学习和人大工作实际,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三是要持续提升为民办事服务水平,结合“战区承包责任制”“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等工作,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切实将满足群众美好愿望转化为推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不懈动力。(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