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强疫情防控 提高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州、县应对新冠肺炎会议精神。7月26日,博物馆组织全体职工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我县防疫会议精神及博物馆疫情防控安排部署。

会上对疫情防控作出以下部署:一、加强防疫工作常态化管理,完善、落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思想不能松懈。入馆时要求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健康证(码),并进行体温检测、保持一米距离,消毒后方可入馆进行实名登记,做好中高风险区人员排查工作。特别是正逢暑期,游客量增加,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二、实行限流措施,控制好馆内人流量,明确临时隔离区。三、做好馆内定时消杀工作,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加强后勤保障。四、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要求职工及家属近期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好自身防护。

为切实做好博物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护意识,保障自身及游客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