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部召开“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暖心行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八一”建军节前夕,切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充分体现统战部情系老兵的优良传统7月27日,汶川县委统战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了“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暖心行动座谈会。常务副部长郭山鹰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壤同志委托主持座谈会,部机关5名退役军人和全体在职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郭山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重从庄严宣告、党的精神之源、人民、伟大成就、号召10个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析和辅导。强调在新的征程上,作为统战部必须坚持大团结联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助力汶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随后,退役军人们畅谈了各自军旅生涯的收获和感悟他们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感怀峥嵘岁月。他们荡气回肠、精彩生动的人生经历,转岗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使命情怀,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部领导向全体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详细询问每个人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时了解思想动向。同时,表达了敬佩、感谢、祝福之情,敬佩老兵们不怕流血牺牲、誓死保卫祖国的理想信念和组织的信赖对作的尽力;感谢对部领导班子的支持、理解和信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严格遵守纪律,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老兵们纷纷表示会把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为汶川统战事业继续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