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探索养老机构“公建民营”发展新模式 促进我县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推进公办养老机构改革发展,充分激发公办养老机构活力同时发挥社会力量在公办养老机构改革中的积极作用,推动社会化养老服务业发展近年来,汶川县民政局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按照国家、省、州民政部门关于养老机构创新性发展要求紧抓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养老服务能力提升内容,持续推进我县老年养护院、三江敬老院“公建民营”一体化改革工作。

推进公建民营工作是转变政府职能,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要求,有助于提升公办机构服务质量,培育壮大养老市场。截至目前,养老机构“公建民营”一体化改革工作已进入公开招商程序,下一步将通过引进高品质、高服务、高水平的服务团队进驻汶川县公办养老机构,持续推进我县养老服务事业健康长足发展,不断满足老年人群更高的养老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