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召开2021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离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我县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期满志愿者离岗工作,切实加强汶川县西部计划工作管理服务水平,7月26日下午,汶川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召开汶川县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离岗欢送会。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分别就参加工作以来自己从事志愿服务情况、工作体会和未来规划进行分享交流。交流中,在岗志愿者与即将离岗的志愿者们敞开心扉、打开话匣,一同回忆汶川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在这些年里的收获和喜悦,表达自己对这片土地的留恋与不舍。

团县委副书记孟弢对即将离岗的志愿者在服务期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志愿者寄予了美好祝愿,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把人生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中,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展示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勇担时代责任,不断砥砺奋进。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勇敢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责任,要有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勇挑时代重担,争做时代先锋,奋斗拼搏出亮丽的青春。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增长才干。学习是青年成长进步的阶梯,要把学习内化为人生追求和生活方式,无论在任何工作岗位上都要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深入研究专业技能,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做到厚积薄发,不断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转瞬间,离岗志愿者们将再一次背起行囊,开始下一段旅途。在此,我们衷心祝愿你们踏梦前行、聚力生长,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焕发出更绚丽的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