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第一小学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校园阳光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推动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日,汶川县第一小学校成功举办了“心中的话讲给党听”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届校园阳光足球联赛。

本届比赛利用体育课时间开展采用双循环赛赛制和最新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共有6个班12支男女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宽阔的绿茵场上,随着裁判员哨音的响起生龙活虎斗志昂扬的运动员们迅速拉开队形,投入紧张的比赛之中。队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抢,控球、过人、传球、射门……每一个动作都不敢有丝毫马虎,大家使出浑身解数,不放过每一次掌控球权和获得进攻的机会。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情驰骋,娴熟的动作,精彩地破门,不时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啦啦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使劲呐喊,为本班球员助威,加油声、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经过11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五年级三班、五年级一班、五年级二班斩获男子季军五年级四班、五年级二班、五年级一班斩获女子季军12名表现特别优异的同学被评为“优秀球员最佳守门员最佳射手最佳球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运动员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磨炼了坚韧不拔的意志,有效促进了校园足球在该校的深入开展。(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