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做好红色基因传承者 永葆红色江山世代流传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更好贯彻上级安排部署,充分领会体悟本地、身边的红色资源,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加强自我党性修养。6月3日上午,县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会议由支部书记魏贵斌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魏贵斌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内容,他指出《文章》所节录的总书记2012年12月到2021年3月地方考察调研期间有关讲话内容,涉及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革命老区,总书记的讲话对老区如何利用好自身资源,更好融入全国繁荣发展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阿坝州、汶川县是红军长征漫漫征程上的重要节点,也是伟大抗震救灾精神的诞生地,红色资源丰富、红色基因繁盛,因此,我们更要加强领会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传承好本地的红色基因,将红色江山世代传承好。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同志们深刻领会了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用心感悟了革命英烈的高尚情怀,学习把握了用好红色资源的根本目的。为进一步锤炼意志品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初心使命注入了“强心剂”。

(嘎玛达尔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