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展非遗魅力.庆百年华诞”羌绣作品展在映秀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社会化服务效能,全面扩大非物质文化遗产影响力,更好地推动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及传承,515日汶川县文化馆映秀分馆在映秀镇莞香广场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展非遗魅力庆百年华诞”羌绣展。

此次展览凭借着精致羌绣的作品、非遗传承人精湛的技艺,成功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影。这些惟妙惟肖的羌绣作品,让当地群众及广大游客对羌绣技艺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每幅非遗展品都令在场的游客赞不绝口。

此次展览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及游客热爱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热情,增强了大家保护非遗文化的自觉性和自信心,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保护和传承非遗文化的良好氛围,对我局下一步持续开展非物质文化保护和传承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县文体旅游局也将勇于创新、勇于担当,传承好、挖掘好、弘扬好羌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打造“汶川非遗文化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