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中医医院开展“五一”节前反恐防生化卫生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提高医院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我院在2021年4月29日下午开展了一次反恐防生化卫生应急演练活动。演练由后勤科负责现场指挥,全院医护人员现场观摩了模拟实战演练。
演练背景为医院核酸采集处突发出现歹徒两名,与患者及医护人员发生冲突,在场医护人员立即通知安保人员并报警,安保人员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反恐应急预案,总指挥迅速调动医院安保人员,按照预案要求携带设备到达指定位置,严格分工,各司其职,维护现场周边秩序,保证病人及医护人员的安全,迅速控制现场制服歹徒。
通过此次模拟演练,加强了对核生化等恐怖袭击防范,做好了反恐怖卫生应急队伍建设和实验室检测准备,检查了医院各科室之间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医护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技能也得到了磨练,更好地维护医院医疗秩序和内部安全。                                           (杨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