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协副主席刘培英到北川县开展“一县一品”体育文化品牌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2021年度协商计划的通知》安排,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汶川县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4月27日至28日,汶川县政协副主席刘培英带领调研组到北川县开展“一县一品”体育文化品牌建设专题调研

刘培英副一行在北川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走访了北川体育文化中心、北川“七.一”职中、北川羌族民俗博物馆、绵阳飞行职业学院等地,在考察学习中,刘培英副主席及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倾听讲解和汇报,真真实实看到了北川县在民族体育发展方面有很多亮点,热点,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一县一品”体育文化品牌建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北川县在抓经济建设的同时,非常重视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注重保护、传承、挖掘、整理民族体育把传承民族体育工作重点放在青少年身上,民族体育发展和“一县一品”体育文化品牌建设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刘培英副主席在座谈会结束时说:此次来到北川确实取得了“真经”,汶川和北川要相互取长补短,建议加大羌民族体育项目的研究和开发,广泛开展大羌区中学生羌族运动会,促进羌民族地区体育文化的共同发展。

(杨国凤、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