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卫健局:学好党的历史 促进卫健工作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423日,卫健局组织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及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通过集中和视频的方式收看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教授陈学明同志以“学好党的历史开启新的征程”为主题,从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对党史进行讲解;观看的干部职工也认真聆听、仔细做好学习记录。

通过宣讲会议学习后,全系统干部职工更加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宝贵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加坚定“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初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系统上下拧成一股绳。(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