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党史精神立心 青年以爱传承”---汶川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接受青年志愿社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4日,四川省威州民族师范学校青年志愿社到我校开展了主题为“党史精神立心,青年以爱传承”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社的老师和同学们通过“一对一”、“多对一”的形式和我校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并根据孩子们的性格、爱好组织开展了剪纸、做游戏、文艺表演等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特教学校孩子们的自信心,也为他们当下的学习增强了动力。志愿服务社的老师们还就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了解,为日后进行不定期的义务辅导奠定了基础。活动最后,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更是表达出了因为有了共产党的领导才有了今天幸福的生活。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践行了党员初心使命、展现了志愿服务精神。鼓舞和激励了我校学生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的决心,让孩子们深刻的意识到“立足当下,努力学习;不忘初心,服务社会”的使命当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