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卫健局开展五一劳动节、马拉松和樱桃采摘节节前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守护好阿坝州南大门,扎紧疫情防控口子,按照“外防输入,内防输出”原则,做好“五一”劳动节、马拉松和樱桃采摘节“三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出入汶川人民及全县人民的卫生安全,汶川县卫生健康局于4月25日至29日派出卫生监督员对全县公共场所进行了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重点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环境及顾客用品用具消毒情况;入口体温检测点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及信息登记情况;从业人员口罩佩戴及健康监测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卫生许可持证情况、工作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一次性用品采购索证情况、室内通风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人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被监督单位限期整改,特别是公共用品的消毒清洗等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薄弱环节,监督人员都及时给予技术指导,同时对于无健康证上岗的人员要求其立即离岗,进行健康检,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后方可上岗。

通过此次专项卫生监督检查,强化了公共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提高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为2021年“五一”劳动节、马拉松和樱桃采摘节期间的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下一步,我局将在“三节”期间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全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卫生保障。          (李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