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组织学习文件精神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提升机关党建水平的内生动力,中共汶川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于4月22日下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魏贵斌同志主持。

会上,魏贵斌同志传达学习了旺娜县长和王应强同志分别在县纪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旺娜县长讲话中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要求进行了重点陈述;还组织学习了《中共汶川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汶川县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工作方案及6个专项方案》《关于印发汶川县机关党建“四同一融合”工作模式实施方案的通知》等4份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文件精神,结合文件内容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贵斌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久久为功、不能有丝毫松懈,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之弦,只有严守纪律、严格规矩,才能够坦坦荡荡面对生活的每一天。党建工作是我们党保持自身先进性、维持高效战斗力的重要保障,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本年度党内开展的重要思想建设工作,我们要更用心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持续推进学习成果走到深处、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好地理解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为下一步做到知行合一、提高工作水平,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建设奠定了坚实精神基础。(嘎玛达尔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