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暨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1日,县教育局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会议,开展党史学习集中辅导学习,并组织“学党史、铭初心、找差距、促担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组织辅导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对其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内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还组织观看了红色影像“口述历史”纪录片《八旬老人入党记》,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人物,无不引导着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养成浩然正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强调: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不仅学好共产党故事、共产党员的故事,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通过思政课讲好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故事,引导青少年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上,还组织“学党史、铭初心、找差距、促担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一道道党史题中再一次温习党的光辉历史。党员同志们态度端正,认真作答,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目的。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铆足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干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