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农户参与”农商对接让汶川甜樱桃更红火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甜樱桃即将进入产销旺季,4月29日,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组织汶川甜樱桃种植、销售、物流运输等各个环节的代表举办2021年汶川甜樱桃销售农商对接会,为企业与农户搭建了沟通平台助力汶川甜樱桃销售

威州镇、灞州镇和绵虒镇的部分村干部,四川阳光净土电商、汶川绿库智选、汶川羌山娃京东物流等电商和物流企业参加对接会。

会上,京东物流对快递包装、收揽点布局、物流时效、快递价格等作了介绍;电商公司表达了帮助农户销售甜樱桃的意愿;村干部提出了通过甜樱桃致富增收的美好愿景。在“火热”的交流中达成共识:一是电商物流企业为农户提供优质服务,按照实际情况调整快递物流收费方案让利于群众二是各销售企业将采取电商助销、免费场地打包、物流折扣等措施,帮助困难农户销售甜樱桃,保障困难农户的销售收入;三是企业和农户要齐心协力维护汶川甜樱桃品牌,让优质的汶川甜樱桃卖出好价钱,卖的更加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