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召开2021年初中毕业班复习备考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6日,汶川县教育局组织开展的2021年汶川县初中毕业班复习备考教学研讨活动在汶川中学举行。汶川县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中学教研室相关人员及全县各中学初三年级的老师共60余人齐聚一堂,聚焦中考复习,为提升教学质量共谋良策。

活动由分学科研讨和集中研讨两个部分组成。在分学科研讨阶段,七个学科在七个不同场地同时进行。老师们先观摩了两堂复习教学研讨课,接着就毕业班复习教学工作作了经验交流与分享,最后各校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同时提出了自己在教学中的疑惑,并在交流中得到了释疑。

在集中阶段,全体参会老师在汶川中学高中部学术报告厅进行。先由汶川中学初中部教务处副主任老师分享了汶川中学本届初三的具体做法和措施,值得各校学习借鉴;接着汶川县教育局中教室从学校、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三个层面,对后期复习教学提出了要求;最后汶川县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交流了经验,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强化了措施,鼓足了干劲,增强了信心。这既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又是一次形势分析会,更是一次加油鼓劲的誓师会。我们相信,这次活动对我县初三毕业班工作、乃至全县的教育教学工作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