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早谋划 早部署 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6日,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我县阿坝铝厂集中召开生产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今年我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做重要安排和部署: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近期省、州、县重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各级领导重要讲话。对今年工作做重要安排和部署:持续深入推进特种设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建立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领域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体系建设努力构建特种设备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度;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清单责任制管理进一步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清零百日攻坚行动建立两书一函(两书:约谈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通知书,提醒敦促函)制度,推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

会后,还发放特种设备宣传资料60余份,各使用单位分管特种设备安全领导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