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联合检查技改项目 提高项目建设质量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快我县工业企业技改项目建设,保证项目建设安全、质量和进度。3月15日,州经信局、县经信局联合组成工作组,对全县企业的在建技改项目进行现场检查。此次联合检查共走访企业6户,检查技改项目9个。

工作组一行人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方面的详细汇报。认真按照省、州、县相关文件要求,对技改项目是否办理安排和环评等一系列手续进行检查,对未办理相关手续的企业,工作组要求企业务必在规定时限内进行整改和完善。

随后,工作组对现场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解并给出指导意见,并仔细检查施工场地安全措施,对安全警示标识不合规的地方提出整改要求。检查完现场工作后,企业负责人感谢工作组对于此项目的重视和支持,并对项目的按时完工展示出极大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