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全过程“保姆式” 服务力促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快建设“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度假区,汶川县投促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五个一”保姆式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对招商项目开展“一对一”跟踪服务,力促项目加快落地建设。

兴川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项目是我县2020年签约引进落地的项目,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投促中心强化主动服务、效率优先意识,主动联系企业实地考察,为企业排忧解难。3月10日,投促中心项目服务组到项目建设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度、计划、施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研究对策、提出解决措施办法。

服务组人员表示,该项目的建设将有力助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我中心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加强要素保障、做好服务。企业同时督查施工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投资信心,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用,让教学资源惠及更多的孩子,提供强有力的教育支撑。(杨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