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税务强化监督执纪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税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总局、省局、州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严监督执纪问责,确保纪检组监督责任落实到位。

一是县局纪检组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加大监督力度,严格监督范围,对人事任免、重大开支、扶贫工作、减税降费、疫情防控等重大事项施行全程参与、全程监督。纪检组依法依纪,实事求是,说真话,表真态,坚持原则,切实为县局党委守住纪律底线,把住政策红线,切实履行监督职能,为全局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二是结合我局实际,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考勤监督制度,建立了纪律作风监督自查制度,纪检组开展明察暗访10余次,使得明察暗访工作成为常态。

三是广泛宣传举报信箱、举报电话等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工作载体,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群众共同参与干部监督的广度和深度,畅通信息渠道,加强干部“八小时外”、“生活社交”等管理监督,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

四是加强与检察院联系,共同做好预防工作,切实落实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预防措施,杜绝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