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年汶川县威州镇七盘沟村种植技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及辖区群众种植技能,增强脱贫致富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在我局精心准备下,7月29日上午10:00,汶川县威州镇七盘沟村种植技术培训班开班了,来自该村的50名村民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为期5天。

此次开班仪式县就业局工作人员、七盘沟村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并提出要求:一是培训机构要严格按照要求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培训安全有序;二是培训老师要结合七盘沟村实际,有针对性的授课、指导实践,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让学员有所获、有所得,实现培训的目的;三是培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教学安排,切实提升种植技术和农作物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运用PPT理论讲解、现场实操教学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员更为细致了解施肥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栽培技术、农作物病防控技术等农业方面的实用知识,系统地解决学员在农作物种植方面碰到的各种难题。学员尚煜信心倍增,他说:“这次培训非常的及时,以前种植中遇到的病虫害,这次培训将学以所用,将提升科学种植水平,我们有信心让我们的特色农产品走向更大的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