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市场监管局督查汶川红盾春雷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督查汶川红盾春雷行动开展情况

为扎实推进“红盾春雷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近日,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局长带队对汶川县红盾春雷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

吴局长一行通过走访基层所、集贸市场、超市,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汶川县红盾春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并及时召开反馈会议,反馈督查调研情况。

会上,吴局长对汶川县开展的红盾春雷行动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汶川县在专项行动中一是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目前汶川县红盾春雷专项行动立案13件,其中大案要案2件;二是整合力量,强联动,汶川县市场监管局与综合执法局密切联系,联合执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吴局长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注重宣传,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二是要注重办案,查办一批有影响的大要、特色案件;三是要注重信息,客观公正反映开展的红盾春雷行动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