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检查组赴汶川县开展“双节”食用盐市场执法保供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和经信厅统一安排,1月20日省市场监管局和经信厅联合检查组一行5人,对汶川县“双节”期间食用盐市场联合执法工作和食用盐市场保供情况开展督查工作州、县市场监管局和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联合检查随机抽取部分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和零售商店进行了检查。检查深入到双河农贸市场、桑坪市场、家家福超市等食盐零售单位和羌家食府、人民食堂、汶川县第一中学食堂等食盐使用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对经营使用食用盐是否索证索票,是否建立购销台账、是否具有检验报告(或者当批次合格证)、是否从正规渠道购进食用盐、碘盐是否符合要求以及食用盐质量是否安全等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组同时对食盐批发企业汶川县盐业公司以及县盐业公司食盐保供点进行了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县就开展“双节”期间食用盐市场联合执法工作和食用盐市场保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汶川县继续保持和维护规范有序的食用盐市场秩序,确保春节期间食用盐质量安全,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