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冷链食品经营户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冷链食品经营户培训会

为进一步落实好汶川辖区冷链食品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推进汶川新冠疫情防控和冷链食品监管工作,近日汶川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涉及冷链食品经营的食品经营户和基层所监管人员共计70余人开展了冷链食品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培训会围绕“川冷链”平台实际操作为重要内容并对冷链食品监管和涉冷链经营食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是要求基层监管人员继续摸排冷链经营户的基本经营情况。二是要求各经营场所店门外张贴“进入门店、戴好口罩、配合体温监测”的提示;三是各经营户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配备并使用体温枪,入店人员必须佩戴口罩,验证健康码,并做好入店人员信息记录,严格开展经营场所消杀工作并做好记录;四是要求各类经营户从业人员做好自身的每日体温监测并做好记录;五是建议近期食品经营户不要到疫情中风险地区进货;六是引导广大消费者错峰、错时、错位就餐,不要聚集性就餐;七是由各餐饮经营户引导消费者使用公筷公勺。八是要求鲜肉经营户检查其肉品检疫合格相关票证。九是进口冷链商品必须具备海关报关单、海关检验检疫合格证、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方可上市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