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汶牵手“医”路同行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长汶牵手“医”路同行

7月7日,长兴县第一批援助汶川县的5名专业技术人才抵达汶川,这5人分别来自长兴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保院、卫生监督所等4家医疗卫生单位,均是各单位的业务骨干,其中4人刚刚结束在木里县的挂职,他们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征程中。

在挂职交流见面会上,汶川县卫健局介绍了基本情况,宣布了挂职岗位;5名专业技术人才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永新代表汶川县委、县政府对挂职专业技术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大局理解对口协作;二是发挥专业所长,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以不出事的效果彰显铁军风采;四是加强联系对接,以一家人的胸怀做好服务保障。

据了解,这5名专业技术人才将被派往汶川县卫健局下属的4家医疗卫生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未来这批专业技术人才将发挥各自专长,为对口地区带去浙江的理念、技术和经验,造福当地百姓,为长兴汶川两地架起友谊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