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卫健系统开展大型义诊巡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学党史,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卫健系统开展大型义诊巡诊活动

4月15日-18日,汶川县人民院、汶川县中医医院、映秀镇中心卫生院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党史教育,分别深入威州镇锅庄广场、映秀镇家国情怀宣誓广场、水磨镇郭家坝村、吉祥社区开展大型义诊巡诊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为每一位来诊有卫生医疗需求的人员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视力检测及眼部检查、口腔检查、疾病诊疗、中医养身方法指导、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及现场咨询等;同时,现场为饱受关节疼痛的患者施予针灸、火罐等治疗。本次义诊巡诊活动共接诊咨询50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280余人、测量血糖120余人、视力检测及眼部检查180余人次、口腔检查及咨询80余人次、针灸、火罐治疗80余人,免费发放价值800余元的药品,发放各类宣传册400余册。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卫生健康需求,为群众办了实事;同时,也将祖国的关心和惠民政策传递给每一位群众,让老百姓从内心感恩,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人民,只有祖国好、汶川好、大家才能真正的好,本次义诊活动获得了广大的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