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免费妇女病检查、宫颈癌筛查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维护广大妇女的健康权益,提高农村妇女宫颈癌早诊断、早治疗、降低死亡率,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健康水平,逐步形成维护妇女健康的长效机制。汶川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从11月2日—11月6日在绵虒镇开展35-65岁农村妇女宫颈癌筛查及妇女病普查工作。

此次共有235人接受免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妇科检查、宫颈脱落细胞检查、妇科B超、白带常规检查等,在开展“宫颈癌普查”的工作中,医务人员还向目标人群宣传宫颈癌知识及宫颈癌的防治,强调“宫颈癌”筛查的重要性。医务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女性群众的信任,使她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本次项目实施,提升了群众对“宫颈癌”防治知识的知晓度,及重视程度,普及了预防知识,拓宽了筛查覆盖面,提高农村家庭妇女生活质量,保障了农村妇女身心健康,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农村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