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尔玛天街违章搭建、乱倒潲水调查处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6
字体:
分享到:

2017年11月14日,我局针对州长信箱举报件对汶川县尔玛天街餐饮商铺涉嫌违章搭建、乱倒潲水等问题进行调查处治。

经查实,有5家餐饮商铺存在违章搭建板房的行为,分别为:蓉杏阁、纸包鱼、羌山羌味连锅子、羌家食府、百姓百味。有2家存在乱倒潲水,公共通道污染问题,分别为:羌山羌味连锅子和百姓百味。

我局已对蓉杏阁、纸包鱼、羌山羌味连锅子、羌家食府、百姓百味5家餐饮店业主就占用公共区域搭建板房的行为进行现场处理,当场下发整改通知4份,限期3日之内(2017年11月17日前)自行拆除违章搭建的板房,对限期不拆除的我局城监执法大队将依法进行拆除。

县工质食药监局对羌山羌味连锅子、百姓百味2家餐饮店就存在的厨房废弃物桶未加盖并随意摆放在露天公共区域问题进行了现场处理,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限期3日内(2017年11月17日前)整改完成。截止11月15日下午,羌山羌味连锅子、百姓百味2家餐饮店均已整改完成,已签订《厨房废弃物处理协议书》,规范处置回收厨房废弃物,完善厨房废弃物登记台账。

      下一步,我局会加大监察力度,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坚决杜绝违章搭建、乱搭乱建等行为,全力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餐饮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