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对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使用情况和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推进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8-04
字体:
分享到:

县住建局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使用情况和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推进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为了全面了解、掌握农村危房改造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及时纠正问题,进一步加强事后检查工作,确保民生工程惠及百姓,根据县人民政府安排、按农村危房资金管理使用要求,2017年7月25日至8月1日,县住建局联合县财政、县发改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县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使用情况和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推进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2016年度各乡镇藏区新居任务完成情况,主要包括分年度计划任务数量、年度竣工验收情况;农村危房改造专项资金使用发放情况:主要包括分年度中央和省级补助资金到位数、资金发放到户的户数和资金数、资金结余数、拨付到户的时间、拨付方式,未拨付的原因,2017年实施乡镇工作推进情况。

本次检查结果由检查组联合行文将汶川县农村危房改造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