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家庭  促进社会和谐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关爱特殊家庭  促进社会和谐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3月9日至4月7日,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彭建军带领人口老龄股全体工作人员、各镇卫健办工作人员,带着粮油等慰问品对全县132名特扶人员(其中手术并发症4人)开展了慰问走访工作。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与他们闲话家常,耐心倾听他们存在的困难和生活的诉求,以及他们目前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我们将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鼓励他们多参加社会活动,主动融入社会大家庭中来。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关怀,也让我们更精准地掌握了每个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信息。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奠定了基础。县卫健局把“关爱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继续作为今后的一个工作重点,创新思路、贴近民心,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促进社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