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迎中秋、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弘扬中华民族的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福利中心的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气氛,9月23日上午,汶川县威州老艺人协会、威州明仁堂乐团来到福利中心开展“庆国庆、迎中秋、浓浓敬老情”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在器乐合奏《喜洋洋》表演中拉开帷幕,歌曲《秀丽的汶川我的家》、《康定溜溜的城》、《雪山升起红太阳》,舞蹈《吉祥欢乐》《神奇的九寨》、《欢迎你到羌寨来》,诗歌朗诵《中华儿女》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接踵而来,把演出推向高潮,院内响起了阵阵掌声。而《羊角花》、《远飞的大雁》等节目表演者们更是唱出了激情、舞出了精彩,老人们脸上露出了灿烂欢快的笑容。最后演出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福利中心的老人对于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老人们说:“今天的演出活动让我们都很开心,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慰问演出团对我们的关心关爱,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精彩的节目表演,让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国庆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