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呵护健康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关爱老人的健康,关心老人晚年生活,让老人享受到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9月3日上午,汶川县绵虒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拎着仪器、搬起资料早早来到福利中心为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将健康实实在在的送到每一位老人身边。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服务质量,开展免费体检前,卫生院与福利中心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协商,做好体检准备工作。活动当天,卫生院医务人员们分别为老人们开展了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血糖、B超、心电图等多项检查,并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作了详细的记录。医务人员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针对老人年老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对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都给予了指导。医务人员还与老人们聊起了家常,嘘寒问暖,让老人们感动不已。

通过此次体检,切实做到了让每位老人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无病早预防,进一步提高了老人健康水平,营造了敬老、助老、呵护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