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认真组织大骨节病更换粮食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大力推进2020年度防治大骨节病和易地育人更换粮食民生工程,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于2020年6月15日至16日,在县绵虒粮食储备库组织开展大骨节病人口粮发放工作。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通过对项目的病人开展调查核查、公示,确定为绵虒镇、威州镇的165名大骨节病人及其家庭成员以及149名易地育人学生更换粮食15060公斤。中心通过市场询价确定中标企业及时对15060公斤大米进行发放,为我县综合防治大骨节病专项扶贫项目的粮食更换工作提前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发放现场,中心工作人员在绵虒粮食储备库有序的开展更换粮食的发放工作,将更换粮食按指标发放到领取的群众手中。此次发放大骨节病更换口粮的对象涉及到165人、易地育人学龄儿童149人。经核实,现场需发放大骨节病人及其家庭成员更换粮食13200公斤,异地育人学生的口粮供应1860公斤。由于粮食发放工作量较大,点多、面广、线长、时间紧、任务重,中心专门成立了粮食调运、检化验、供应等工作小组,按照严格供应原则、供应标准、供应纪律,积极协调,强化服务,采取边调运边发放、集中发放与分批次发放相结合等多种供应方式,及时组织粮食调拨和供应。

截止6月16日,已经全部完成此次更换粮食的现场发放任务,下一步将对遗漏的异地育人学生进行核实后补发,确保不漏一人,全面完成2020年度综合防治大骨节病专项扶贫项目粮食更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