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国道213线雁门关综合服务区将于月底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8日,走进国道213线雁门关服务区施工现场,服务区的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工人们正忙着进行绿化种植和地面清理工作加油区域正在对工作人员进行工作培训。

雁门关综合服务区位于汶川县威州镇雁门村芤山桥头213国道旁,距县城5公里,是“九环线”上的首个综合服务区。服务区于2021年4月中旬开始全面建设,6月初完成主体工程,截目前,已经全面完成所有建设工作,将于8月底试运行

了解,雁门关综合服务区项目总投资约6000万元,占地面积13158平米(19.7亩)、建筑面积约4000平米。是集建设集油气电混合加注站,农副旅游产品交易展示,餐饮、超市、购物、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区。项目业态包括雁门关观景台、游客休憩休闲区、中西式快餐及特色餐饮区、农特产品展销中心、五星级标准卫生间、汽车生活馆、停车位71个、充电桩15个。

项目建成后,雁门关综合服务区将成为汶川“冰雪胜地”和“避暑胜地”配套服务平台之一,“九环线藏羌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是对外展现民族文化、展览旅游资源、展示“熊猫家园·净土阿坝”形象的重要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