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县成功争取卫生健康领域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874万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喜讯!我县成功争取卫生健康领域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874万

近日,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转下达2021年卫生健康领域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阿州发改〔2021〕300号)文件转下达至我县2021年卫生健康领域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874万元,用于阿坝州汶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能力提升项目,项目总投资874万元。

以当前形势为切入点,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在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全球的恶劣形势下,在我国强有力的应对中,进一步提升我县疾病监测检验综合能力刻不容缓。立足当前、抓住机遇、明确任务,做好纵横对接当好项目申报“服务员”,充分准备项目申报争取各项工作,夯基垒台,为卫生健康领域项目资金争取打下坚实基础。

以补齐短板为着力点,切实提升监测检验综合能力。我局紧紧围绕医疗卫生服务短板弱项,科学谋划、精心包装,积极向上申报争取项目资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切实提升我县对常见传染病病原体、健康危害因素和国家卫生标准实施所需要的检测能力,满足新形势下有效应对重大疾病及突发卫生公共时间需要。

以服务群众为落脚点,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齐心协力的配合,坚持不懈的努力,汶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能力提升项目成功落地,项目建设有利于补齐医疗短板,提升我县综合检测能力,为全县群众提供高效便利的医疗服务,为抗击疫情奉献出汶川力量,进一步促进汶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