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通过“8.20”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及重大地质灾害应急治理项目省级绩效考评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顺利通过“8.20”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及重大地质灾害应急治理项目省级绩效考评

近日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工作组到我县开展阿坝州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防治补助资金中期绩效评价工作。

工作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核查及综合评价等方式,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地质灾害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资金使用发挥了效益。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地质灾害工作涉及群众的居住保障和生命安全,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资金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财经纪律,严格报账资料的审核和档案管理,做到专款专用、发挥效益,对未到位的项目资金省财政厅将帮助协调省级相关行业部门,尽快下达缺口资金。二是严格把控质量,确保项目安全。千方百计把好“质量关”“进度关”,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三是加强工作宣传,做好值班值守。地质灾害工作涉及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狠抓责任落实,及时宣传防灾避险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