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8·20”灾后重建作战部 齐力共建 超标准完成年底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是汶川县“8.20”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决胜之年,是汶川继续弘扬抗大灾、打硬战、建家园的攻坚之年,是再塑安全汶川形象、重建美好家园的冲关之年,是争创净土阿坝、康养汶川品牌的奠基之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至关重要。

按照2020年基本完成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让受灾群众生活恢复正常这一总体目标任务要求,作战部强化要素保障,明确责任分工,有力有序的组织开展行业部门和灾区群众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同心同德助推项目建设,超标准的完成了本年度灾后恢复重建任务,灾区基本生产生活条件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恢复并超灾前水平。截止12月20日,我县“8·20”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总投资96858万元(不含卧龙特区和州公路局组织实施的项目),项目个数为162个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完工128个,完工率达79%;投资完成84367.17万元,投资完成率87%,支付资金60052万元,资金支付率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