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督查抓监管确保新能源生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强督查抓监管确保新能源生产安全

按照《阿坝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新能源基础设施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加强我县新能源基础设施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新能源生产安全。5月13--14日,汶川县发改局、县消防大队、县公安局、县经信局、县住建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侨源气体、立敦电子等新能源生产企业及全县供气站、充电桩的安全生产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严格按照新能源行业生产经营风险管控要求,对新能源企业安全生产是否有针对性的应急预案和专业处置措施,是否健全应急机制,是否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应急预案体系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查看相关企业专兼职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及必要应急物资器材配备情况。对不符合安全生产管理规范的要求全面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面对面指出并作出限期完成整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