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非煤矿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非煤矿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工作要求,根据省、州、县发布的关于抓好岁末年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等相关文件要求,为全力抓好我县非煤矿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2021年2月2日,我局副局长唐昌志同志带领安全排查工作小组一行人前往各个非煤矿山责任公司和矿山现场检查其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先后查看了各个公司的办公楼及矿山现场,在公司内与负责人对接查阅了相关资料,了解了具体情况: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文件领导和员工都已学习知悉;各类宣传标语、警示牌、通告都已设置张贴;各个矿山现已停产停工,都安排了专人负责矿山安全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值班值守工作;矿区都已实行封闭。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我局标必须以对党忠诚、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提高站位、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工作部署,全力抓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以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