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招考

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1名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因工作需要,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7月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拟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具有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4.具备本公告所需的专业条件。其中,报考者本人有效的毕业证所载学历和所获专业名称,应与报考的“学历”和“专业条件要求”两栏分别相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者,请勿报考。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未毕业的在读生。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汶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综合服务窗口

2.招聘人数:1人

3.学历或学位:本科学历

4.专业条件要求:建筑工程类专业优先,熟练掌握电脑操作。

5.其他:有工作经验优先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邮箱:379264001@qq.com

联系人:马燕,联系电话:0837-6222385

(二)报名时间:

2021年7月19日至7月23日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对象应填写并提交《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明确报名岗位,提供所聘岗位所需条件的、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和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证扫描件。

(二)提供本人各类获奖证书、发表的文章、工作业绩等能够证明自身工作成果、学术水平等相关资料扫描件。

(三)在职人员报名,需经在职单位出具同意报名的证明材料。

(四)报名时间结束后,不再接收报名和补充材料。

四、资格初步审查

(一)报名结束后,我单位组织人员对报名资料进行初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二)资格初步审查合格者,通过电话或邮箱通知面试时间地点,本人持报名所提供材料的原件(含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前先进行资料审查。未按面试通知要求明确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未进入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面试

本次招聘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临场表现、工作经历及工作业绩,从事专业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素质和职业能力,同时对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六、公示

面试工作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汶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

八、体检

拟聘用人员体检在汶川县人民医院进行,费用自理。

九、聘用

体检合格的,将根据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后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十、待遇

面议。

附件: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报名表

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