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做规划突出抓好交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汶川县召开“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研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能更好的推进汶川县“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汶川县“十四五”规划充分衔接,7月16日上午,县发改局邀请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局、汶川生态环境局、县财政局、县投资中心等相关部门,召开“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专项研讨会。

汶川县交通局介绍了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总体构想、规划体系、规划指标及发展重点任务等。会上,针对“十四五”期间,重点推动汶川-映秀轨道交通、成阿高速公路(汶彭)、省道S216线汶川水磨至崇州鸡冠山段公路、青城后山至水磨镇旅游公路、都江堰龙池镇-映秀镇公路等项目建设,与会单位代表积极发言献策,结合汶川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现状、问题、机遇、挑战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座谈。

此次会议,做到“开门做规划”,是实现横向沟通,部门联动,迈出的坚实有力的一步,对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单位各抒己见、坦诚沟通,并就部分重要方向内容达成共识,为汶川县“十四五”规划和专项规划编制打开了思路、提供了助力。会议提出的工作建议和要求,将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合力,为确保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推进,提供有力的思想、组织和行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