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桑坪小区首获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精神,不断完善汶川县老旧小区的水、电、气、路等配套基础设施,提升社区公共服务水平,让老百姓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汶川县发改局会同县住建局在全县范围梳理组织符合投向、条件成熟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申报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近期,省、州下达了保障性安居工程2020年第二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汶川县共获得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950万元,用于支持威州镇桑坪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资金下达后,县发改局将加强对项目调度的精细化管理和在线监测,确保中央资金专款专用并及时发挥效益。同时,我局将根据我县老旧小区实际现状,继续争取国家、省州给予中央预算内资金、政府专项债券等上级资金补助支持,为汶川市民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