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三江镇关于柒山村康养旅游道路黑化提升建设项目设计询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等文件与相关规定条例,汶川县三江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三江镇柒山村康养旅游道路黑化提升建设项目”的设计询价工作。选定后的服务机构将为三江镇柒山村康养旅游道路黑化提升建设项目提供设计服务,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各单位积极参与。

一、询价名称:三江镇柒山村康养旅游道路黑化提升建设项目设计服务。

二、询价内容:

1、项目业主:汶川县三江镇人民政府。 

2、询价内容:三江镇柒山村康养旅游道路黑化提升建设项目设计服务询价。

3、项目建设内容:柒山大桥赵老四门口至柒山村委会长约1.8公里;柒山村回头线树庄厕所至柒山一组银杏苑长约1.75公里,全长约3.55公里柒山村通村通组道路黑化建设,均宽4.5米;水毁路面及堡坎两处(具体以设计为准)

3、限价:8.64万元。

三、询价申请人相关资格要求:

1、具有工商部门核准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询价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具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四川省省外企业需出具《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

四、询价工作程序:

1、通过邮件接受相关资料。

2、三江镇人民政府组织专家小组,对投标文件进行审查,采用低价中标法,确认中标单位

3、通知中选单位签订业务合同。

五、询价要求:

服务机构应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设计服务的相关规定,积极主动提供相关服务。

、受邀机构必须提供的资质文件和资料:

1、须具备有工商部门核准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扫描件

2、依法进行税务登记,取得税务登记证书,提供税务登记证扫描件;

3、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4、开展服务及签订合同等事宜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5、报价表扫描件(需加盖公章)。

6、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加盖了公章的承诺书扫描件。

七、评选方式:根据投标单位提供的响应文件;满足资格要求后采用合理低价中标法,确认中标单位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726日10时至2021727日下午16点。

2、评选时间:2021728日下午1000

3、评选地点:汶川县三江镇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

4、询价评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728日下午1000。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

5、报名方式:邮件报名的方式,报名邮件发送到指定邮箱(报名邮箱:6338003@163.com)。

、其他

1、如有疑问请致电或到汶川县三江镇人民政府

2、联系人:吴娟13990413125

3、中标单位于中标当日(20201年7月28日)开展现场勘察工作,于本周五(2021年7月30日)上报设计成果及图纸审查至我镇项目办。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为汶川县三江镇人民政府所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